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新能量 - 低级灵魂自我的瓦解》

 2017-01-12 U2觉醒 


由Judith Kusel贴文

译者 U2觉醒



此刻是巨大能量转变的时刻,同时最具有影响力的将是陈旧亚当和夏娃的瓦解,离开和死亡,如此我们能够得到复活并在全新的亚当.卡蒙/夏娃的光体中重生。

在最近几年里我们中如此多的人被推向严峻的启蒙时期,我们不得不一次次的褪掉死皮,一次次的更新记忆储存。我们被脱得一干二净,赤裸的直达灵魂的核心,并随之到来更多。

那个小男孩,困惑不已的少年,以及这个同样困惑不已的小女生,必须得到释放,从“更低”的灵魂自我,兽性的自我中解脱,这使得我们有时候的行为荒谬可笑,成为被恐惧囚禁的囚徒:害怕打开真实自我的恐惧--去爱并得到爱,害怕被抛弃,害怕失去,对死亡的恐惧,不敢面对转变并脱离自我囚笼的模式并进入到“单纯存在”的完全自由中。

更高的灵魂自我在某些层面清楚这点,也不会受到着行星层面的束缚,而是可以遵照宇宙的法则自由飞翔。它是我们自身的无限扩展,无限的灵魂有着数亿次的转生,在宇宙和超级宇宙中平行发生的生命体验。它的无限,永恒,也因此明白没有时间的束缚。只是自由的“存在”--单纯以任何形式去“成为”。

在远古时代,那些卓越的异能者能够轻易的转变外形成为任何一种他们希望在能量的运作中采纳的形态。他们完全变成能量本身,允许自己被分解,然后再度构成。失去在物质上的形态曾经并不存在任何恐惧,因为没有谁会执着在这种形式的观点上。每个人曾经知道物质的身体只是一个载具,对于永恒来说一次暂时采用的器皿,因为他们真实的灵魂形态是纯粹的光。

更高的灵魂自我明白--只有爱。在无止尽的自我扩展中没有可以超越爱的事物。

然而,当我们更低的灵魂自我在这颗星球上统治我们的时候,便陷入到遗忘的海洋中,恐惧袭入把我们当作了囚徒,怪罪,羞耻,以及对自我和自我价值的贬低,使得我们陷落为恐惧爱之力量的人,恐惧着改变催化要素的人。在我们珍爱的生活中只有痛苦,恐惧和自我的限定。

更高的灵魂自我懂得只有爱,它扩展着自身的形式,且明白没有恐惧,没有失去,没有限定,因为它仅有的功能是,在一种宇宙层面的知晓和深度内在的智慧中进行操作,也明白不存在任何值得恐惧的事物,不存在那所谓会失去爱的事物,或是要去赢得爱,也没有它能看到的限制。它仅仅知晓的是宇宙在其存在,意识的层面扩展自己,以它无限的形式。

我获得了对于无限,更高灵魂自我的扩展的这份理解,在那些时刻里我曾被要求开启为数众多的能量门户,并且我不得不完全的允许自己,我更低的灵魂自我,被予以瓦解,如此我更高的灵魂本质才能够全面的进入并允许它成为这股能量和场域,随后允许所有的转变以它本来的样子呈现。而我,作为我那更低的自己,这个处于恐惧,束缚中的我,不得不完全的离开,如此这种能量的清理工作才能得以完成。

它给予了我无限的理解,在那时我曾经能完全的走出来并进入我更高的灵魂自我,随后不管在我身边发生着什么都不再重要,每件事物如何瓦解并不重要,我能够完全的处于自己的力量中,我更高灵魂自我的力量,并允许我自己扩展对宇宙法则的知晓从而进入无限的实相,在其中,我便一直处于“临在”状态,无时无刻不在扩展,重塑自我。

没有失去的恐惧,没有对瓦解的恐惧,没有自我迷失的恐惧,没有害怕身体消失的恐惧,没有对于改变或扩展的恐惧。我不粘附在任何事物上,没有自我营造出的帝国,没有自我的监狱,也没有自我本身。“自我”已经消失,但却同时激活了无限的“我”,无限的灵魂本质,以及我是谁的真相。

这就是在此刻我们所有人允许自己所发生的事情。陈旧的亚当和夏娃已服务了他们的目标。这曾是最低层面的存在形式,人类一直在这颗星球上处于3D世界的无止尽折磨中。现在这些正在瓦解。

我们仅仅只是恐惧改变,害怕以我们的全部去爱另一个灵魂,或是害怕痛苦,害怕失去我们自己以及我们自己创造的监狱,如果我们拒绝放手的话。一些人顽固的粘附在他们小男孩,小女孩的幼稚中,把更低的自我看作是全部,而这个年幼的个体就像是一位困惑不已且被吓坏的自己,他害怕失去,害怕以敞开的心去爱,害怕受到伤害,害怕被抛弃,害怕这个世界太大。这让人联想起凶猛可怕的魔鬼,而其实它根本不存在。它总是在寻找着借口不去爱,不去成为,不去扩展,不去摆脱这些自我的监狱和那看似舒适的地带。它根本只是在害怕自己,它害怕承担起自己生命的责任,却正是灵魂希望带来的。一旦它受到伤害或是痛苦,便建起了堡垒围绕自己和它的心,随后更多的恐惧和伤害进入内在的小孩,它希望回到妈妈的子宫里受到保护,不再去面对这个大千世界。

没有任何需要再呈现出那个小孩形象。这个年幼无知的小孩,不得不在此刻走入到更高频率的领域中,而事实上它无法走到那里。它必须在爱中被瓦解,好让真实的灵魂自我通过不断开启的门户进入,融入到全面扩展的灵魂核心中,更高的灵魂自我,它明白没有任何的限定。

只有更高的灵魂自我能够走入联合创造的全部力量中,在其中新地球将得以呈现。

我把这看作为意识的扩展,意识觉知的联合创造并全面的担当为其创造的责任。

一个人无法去爱另一人,只要内在那饱受恐惧的小孩依旧存在,这个人将总是猛击那最易受攻击的地方,建造堡垒,因为害怕痛苦和分离,害怕去爱其他人,某件事物将不得不让出道路----一个人对于内在和外在自我死亡的恐惧。

这必须得到释放,才能让个人进入灵魂的全面成熟,全面的灵魂激活,也包括更高阶段那难以置信的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未来几年中,我们不能再继续允许自己卷缩在更低的灵魂自我中,我们必须走入完整的成熟和全面的激活,也包括扩展的宇宙服务。

陈旧的亚当和夏娃,和所有基于恐惧的人格,更低的自我特征,这些面具,借口,所有这些,都必须放下。如果我们不愿放下这种意识,我们自我的部分将衰退,同时如果因为这些原因我们无法维持自己身体的形态,我们将不得不离开这颗星球。

这就是此刻的现实。

由于地球扬升进入越来越高的频率地带,我们更低的自我不得不放在净化的火焰中,这就是此刻一切的相关。净化,瓦解的过程,如此我们才能够重新装配更高的自己,进入扩展化的意识和存在面。

让那些有着内在之耳的人---以全部的激活去听到。

让那些拥有内在之眼的人---以全面的激活去看清。

让那些拥有觉知的人---以全面的激活去理解。

让这得以记录。

让这得以完成。

如此这便是全部的,不朽宇宙的太阳意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