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

  (2012-10-11 15:54:13)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
Revato老师一直是一位很难用言语去描述的一位老师。他真实得没有任何的雕琢,他平实得没有任何喧嚣。他不愿让我们给他加上任何的光环,正如老师所言“我没有办法通过营销去成为一位受欢迎的老师,我只能呈现我真实的部分,我所能做的也只是把学员真实的力量还给他们自己而已。”

选择来到老师面前,也是选择来到真实的自己的面前。这其实是需要一些些的勇气和智慧,因为真正的蜕变常常也是带着些许的疼痛,可这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其实再多文字的描述也不过是一种累赘,让我们静静的安然的来享受这个视频,在这片时光中触碰你内在的神性!





 国际灵性导师Revato Wasmann

第三季《成为爱的源头》课程

Revato来自德国,在他的人生里,有超过30年的静心冥想经验和9年全然面对自己内在和追求开悟的僧侣修行生活。

在英国的这9年里,他完成了与自己内在及源头的连接,疗愈了自己的伤痛,释放了各种限制的模式,完成了自我炼金的转化,拥有了开悟与觉醒的光芒。正是他全然的体验经历的过程,使得他对人有一种深深的洞见及同理心,让他的教导更有深入人心的碰撞。
 
Revato同时还在世界各地带领各种工作坊和修行团体。他通过东方智慧的教导带领工作坊,并致力于进行西方身体工作和心理治疗的训练,用一种独特而神圣的方式将东西方交融而实现内在的成长。

Revato的能量温暖慈悲,充满疗愈力,仅仅是看着他的眼睛,就可以获得疗愈,回忆起你内在的智慧。他的教导真实又非凡,他的洞见清晰直接,充满大爱与智慧,帮助着人们完成自我转化与提升。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


           关于你和你出生的名字 橙色空间精彩课程/美文推荐:(请点击阅读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 Revato老师课程的学员分享——爱与被爱 
            【与Revato老师的访谈——-自我接纳】《关于你和你出生的名字》

第十四季 <wbr><wbr><wbr><wbr><wbr><wbr><wbr>Angel <wbr><wbr><wbr><wbr><wbr><wbr><wbr>Kyoko老师[阅读生命之书]个案咨询欢迎关注橙色空间的微博:

第十四季 <wbr><wbr><wbr><wbr><wbr><wbr><wbr>Angel <wbr><wbr><wbr><wbr><wbr><wbr><wbr>Kyoko老师[阅读生命之书]个案咨询更多精彩美文及课程,就在橙色空间
第十四季 <wbr><wbr><wbr><wbr><wbr><wbr><wbr>Angel <wbr><wbr><wbr><wbr><wbr><wbr><wbr>Kyoko老师[阅读生命之书]个案咨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4a0aaa0102e3so.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